失眠飞行

魔君,丫头后悔爱你了


“魔君,您将娘娘扔进魔窟7日,还把她让给狐族太子了?”

“吓吓她而已!”

“可娘娘得知你你下令剿灭族人,还受刑滑了灵月台……”

“怎么?她还闹起来了?”

“不…不是……魔君!娘娘悲痛欲绝…跳了城墙!”

黛溪站在城楼上,一袭红装,如烈焰骄阳。

玄瑾胤望着站在高楼上的女子,忽觉心惊,连忙驾马疾驰:“黛溪,你站在城楼上做什么?下来!”

她仰头,露出一笑:“玄瑾胤,我后悔了。”

“一切从我这里开始,那就在我这里结束吧。”

“魔后的位置还给你,玄瑾胤,下辈子,我再也不要遇见你!”

她闭上眼,迎风张开双手。

眼见玄瑾胤朝她疾驰飞来,她义无反顾,从城楼上一跃而下。

玄瑾胤心头大恸,双目赤红:“黛溪!”

黛溪如一片落叶从城楼上一坠而下,玄瑾胤目眦欲裂,心痛得想被人捏碎了心脏。

他从未以这样快的速度疾驰,就在黛溪即将触地的前一秒,他大手一揽,用力将她抱进怀里。

直到将她抱在怀里,玄瑾胤才觉得自己活了过来,然而,他的欢喜甚至不到一秒,他就看见黛溪大口大口的吐出鲜xue。

玄瑾胤没发现自己在发抖,他只是疑惑看着黛溪,为什么?她并没有从城楼上摔下来,为什么她会吐xue?

望着近在迟至的玄瑾胤,黛溪努力张了张嘴,“玄…玄瑾胤……”

玄瑾胤不知道她怎么了,但也知道她此刻非常不对,他把了下她的脉,发现她的脉象一片混乱,乃是死脉。

为什么?为什么会这样?

玄瑾胤抱起黛溪,极速往城里冲:“你别说话,你不会有事的!”

黛溪想笑,她也真的笑了,笑得落下泪来:“玄瑾胤……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……就是…爱…爱上你……”

玄瑾胤抱着黛溪一路狂奔,回到九幽宫,魔医第一时间被传召过来。

替黛溪把完脉,魔医神色霎时一变。

玄瑾胤见他没有下一步动作,怒声呵斥:“你愣着干什么?快救她!”

魔医噗通跪下:“魔君,魔后她……她服了伴生魔灵花的毒汁,毒汁已侵入五脏六腑,魔后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伴生魔灵花是魔界才有的花种,那伴生魔灵花的毒汁,是烈性极强的毒药,不仅如此,那毒汁还具有极其强烈的魔性。

且那毒汁已侵入五脏六腑,就是大罗神仙来了,也救不了她啊。

“魔后她……已药石无医。”

“我不要听这些废话!我只要你救她!否则,我要了你的命!”

魔医不得不为黛溪进行治疗,然而一切的治疗,都只是徒劳。

黛溪脸色开始泛青,那是毒素也侵入全身,此刻的她,只剩最后一口气吊着。

玄瑾胤攥住魔医的衣领,直接将人扔出九幽宫:“滚!”

魔医连滚带爬离去。

玄瑾胤站在床前,神情近乎癫狂的坚定:“黛溪,我不会让你死的,离开我?你休想!”

他握住黛溪的手,将她扶起来,与她面对面坐下,他的手心对准她的手心,没有任何犹豫,开始源源不断朝她体内输送灵力。

接下来的数日,玄瑾胤片刻没有停歇,一直不断给黛溪输送灵力。

下一秒,他重重吐出一口cue,输送的灵力也因此中断,可他脸擦掉xue迹的时间都没有。

他慌了神,起身要继续给黛溪输送灵力,却看见黛溪以肉眼可见的速度,失去了生机,那红润之色一点一点被骇人的铁青覆盖。

玄瑾胤疯了,他大吼起来:“阿溪,阿溪!”

“不要!回来!你回来!”

“为什么会这样?为什么会这样?”

他再次贴住黛溪的手心,想要给她输送灵力,然而这一次,无论他再怎么输入,也输入不进去了。

玄瑾胤耗尽半生修为,也未能从阎王手中,夺回黛溪的命。

玄瑾胤抱着一点一点变冷的黛溪,忽然感觉什么东西轻轻砸在了他手上,他愣了愣,低头一看,发现是自己的眼泪。

他……哭了。

他从来不知道哭泣是什么滋味,这一刻,他尝了个遍。

剜心的疼,仿佛有一只大手捏住他的心脏,用力得似要捏碎般,痛入骨髓。

玄瑾胤紧紧抱着黛溪,泪如雨下,哭得像个小孩:“阿溪…阿溪,你回来!”

玄瑾胤抱着黛溪,撕心裂肺般痛彻心扉,他摇晃着怀里的女人:“阿溪,我错了,不要离开我,你回来好不好?”

然而躺在他怀里那个女人再也不会动了。

她死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魔界常年幽暗,不见天光。

可与往日的冷清不同,今日宫道上宫女往来,整个宫殿亦不复幽暗,红绸红灯笼映衬,张灯结彩、热闹非凡。

此刻,身为魔后的黛溪伫立在魔君的九幽殿外,神情萧索。

“站在外面做什么?还不进来?”屋内传来男人低沉且不耐的声音。

黛溪这才回过神,细细整理了自己的衣衫之后,推开了魔君寝殿的大门。

殿内,身着墨色锦袍的男人就站在帘前,狭长凤眼,鼻梁高挺,俊美的脸一如黛溪初见的模样。

如果不是今日玄瑾胤大婚,黛溪想她或许又不知多久才能见上他一面。

玄瑾胤见她怔在原地,不悦道:“还不过来替我更衣,吉时快到了,不要误了时辰。”

黛溪内心一抽,瞥见一旁侍女手中端着艳得跟血一样的红色喜服时,心更像是被针扎了一样难受。

她要亲自为自己的丈夫披上嫁衣,看着他迎娶别的女人。

黛溪的心痛在玄瑾胤看来都是无理取闹,他不悦道,“你露出这个表情作什么?你是魔后,应当懂得分寸。我娶狐族公主,那是为了魔族的未来。”

“臣妾明白。”

黛溪如何不知玄瑾胤的野心。

当初,玄瑾胤娶了身为人族公主的她,就是为了两族的利益。

如今,他再娶狐族公主,也是同样的道理。

尽管黛溪内心已经尽量去说服自己玄瑾胤并不爱狐族那位公主,可她内心还是苦涩难耐。

没有哪个女人能忍受自己的丈夫去娶别的女人。

最终,黛溪还是忍着心痛,一件件替他穿上了喜服,又以魔后的身份亲自陪着他去迎接新娘。

一路上,黛溪看着火红的灯笼,内心莫名的慌乱,总觉得自己遗漏了什么关键的信息,可一时也没想起来。

直到走进前殿,黛溪才看出问题所在。

“娘娘,魔君是不是太过分了,他竟然用了迎娶魔后的礼仪去娶一个侧妃!”

“阿圆,慎言。”黛溪小声告诫着身边的侍女阿圆。

阿圆不服气的咬着唇,狠狠瞪了一眼神彩艳艳的叶盈盈。

与满面桃花的叶盈盈不同,此刻的黛溪内心仿佛被剥成两半。

一个她维持着魔后体面,淡漠看着玄瑾胤和叶盈盈行叩拜礼。

一个她内心动荡不安,不是说娶叶盈盈作为侧妃只是为了两族利益,可为什么给她这么高的荣誉……

黛溪猜不透玄瑾胤的想法。

直到看到叶盈盈不顾礼仪,袅娜的偎进了玄瑾胤怀里,又当着众人的面将酒杯亲自递到他的口中。

而一向注重礼仪的玄瑾胤居然也不拒绝,笑着喝下,那一刻,黛溪的心都凉了半截。

成婚三年,玄瑾胤从不曾和自己如此亲近。

黛溪只以为他性子冷,可如今这场面却似乎在告诉她,一切都是她想错了。

玄瑾胤不是不会笑,不会疼人,只是那个人不是自己而已。

黛溪有些不能接受这个事实。

忽然,她听到叶盈盈娇嗔着问玄瑾胤,“魔君,盈盈的幽盈宫离您的九幽宫实在太远了,听说姐姐的未央宫离您的寝宫近些,我可不可以,搬去未央宫住呀?”

黛溪浑身一僵,看向玄瑾胤,她不愿意!

未央宫不仅仅是黛溪的寝殿,更是她魔后身份的象征。

然而玄瑾胤甚至连看都没看她一眼,直接答允:“可以。”

黛溪的心重重沉了下去,瞬间红了眼眶。

原来这三年终究是她错付了,玄瑾胤不是没有心,只是这颗心从来不在她的身上。

黛溪有些狼狈的起身,“魔君,臣妾身体不适,先请告退。”

这地方她一秒都呆不下去了。

“等等。”玄瑾胤忽然开口,冷声道,“今夜侍寝你也留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02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黛溪顿时睁大了双眼,他这是什么意思?

玄瑾胤又说:“晚上需要有人守夜,你留下。”

叶盈盈也笑道,“对呀,姐姐,盈盈刚嫁入魔宫,身边也没亲近的侍女,想来姐姐对魔君的寝殿最为熟悉,所以想请姐姐来为我们守夜。”

黛溪的脸色惨白,指甲深深嵌进手心的皮肉里,这分明是把她当成丫鬟使了。

玄瑾胤居然还允了!

“魔君殿下,万万不可,娘娘可是魔后!自古以来都没有让魔后娘娘留下守夜的道理,这不合规矩!”

此时,侍女阿圆忽然跪了下来。

黛溪心惊,又见阿圆双目赤红,咬了咬牙再次道:“魔君殿下当初迎娶我们娘娘的时候,答应过人族皇帝陛下会一辈子善待我们娘娘,殿下断不可食言!”

“放肆!”

“阿圆,你住口!”

大殿上同时响起两道声音。

黛溪见玄瑾胤脸上有了愠色,赶紧提着裙子跑到阿圆面前,一把将阿圆护到身后,又直直朝着玄瑾胤跪下:“魔君,阿圆口不择言,求您饶恕,我这就带她下去亲自惩治她!”

话落,黛溪起身就要将阿圆带走。

她怕玄瑾胤的怒火会伤及阿圆。

阿圆从小陪她一起长大,又陪着她嫁进魔宫,是她在魔族唯一的亲人了,她绝不能让阿圆出事。

可是阿圆死活不肯起身,她双目赤红,仿佛抱着必死的决心一般跪在地上请求,“事关约定,魔君殿下万不是那言而无信之辈,请魔君殿下三思!”

“我魔族的事情还轮不到你一个人族的小小侍女来指摘!”

一句话,彻底惹怒了玄瑾胤。

他飞身而下,虚无一掌拍在阿圆的胸口,阿圆当即口吐鲜血晕了过去。

“阿圆!”

黛溪一阵心痛,立即将阿圆护在怀里。

“魔君饶命,是臣妾教导无方,还请魔君绕她一命。”

“姐姐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。”叶盈盈忽然起身走到玄瑾胤身侧,像是无骨一般软绵绵的贴在他的身上,又慢悠悠的说道,“今日若放了这贱婢,明日岂不是谁都能爬到魔君头上来作威作福了,我看着这贱婢就应该就地杖毙,以儆效尤,魔君,您说是不是呢。”

叶盈盈用着最温柔的声音说着最狠毒的话,黛溪此刻恨不得上去撕破她那张虚伪的面孔。

可是,她不行,她一介凡人,如果不是魔后的身份在,叶盈盈想要弄死她,如同弄死一只蚂蚁那么简单。

黛溪将希望放在了玄瑾胤身上,“魔君,看在我们这么多年的夫妻情谊上,求您绕了阿圆吧,或者你要罚就罚我,我替她受罚。”

玄瑾胤蹙眉,“黛溪,你是我们魔族的魔后,身份尊贵,我不罚你,但是你的侍女犯了错就得接受惩罚,我将她关入魔窟,若她有命爬出来,此事便作罢。”

魔界的魔窟底下是一块万年玄冰,那万年玄冰的寒气连魔族之人都抵御不了,何况是凡胎肉体之躯。

玄瑾胤根本没有给阿圆活路。

黛溪轻笑一声,眼泪从眼眶滑落,她哽咽道,“魔君的决定臣妾不敢反驳,但是阿圆和我情同姐妹,希望魔君恩准我进去陪她。”

“好!你想去,那你就去!”

玄瑾胤忽然震怒,甩下一句话便带着叶盈盈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03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魔窟的冷是蚀骨的,据说就是魔族中人,修为低些的也熬不过三天。

两人被关进来后,黛溪便将自己的大衣脱下来裹在了阿圆的身上,又将她紧紧裹在怀里,帮她取暖。

于是,当阿圆撑着一口气醒来时,黛溪已经冻得几乎没有了呼吸。

“娘娘,您从小身体虚,受不得寒,何必为了奴婢来这种地方……”

冷冰冰的魔窟里,阿圆哭得撕心裂肺。

“娘娘,阿圆绝不会让您有事的……

不知过去多久,黛溪总觉得自己睡了很长很长的一觉,她梦到了自己还在人界的时光,她的父皇母后,还有她的皇兄,他们每个人都那样疼爱她,三年了,她足足有三年没见过他们了。

她真的好想念他们。

“父皇……母后……”黛溪缓缓睁开眼,入目却不是她熟悉的寝殿也不是魔窟。

她出来了?

“娘娘,您醒了!”

黛溪偏头,看到的却是侍女秋月。

仅是片刻,她倏然想起昏迷前的事情。

她猛然坐起来,藤一把抓住眼前的侍女:“阿圆呢?我的侍女阿圆呢?”

秋月红了眼眶:“娘娘,我带您去见她吧。”

秋月带着黛溪进了侍女居住的偏房,阿圆是一等丫鬟,拥有自己的房间,秋月推开房门,黛溪一进去,就看见躺在床上面无血色的阿圆。

“那魔窟底下是万年玄冰,阿圆为了救您出来,一路将您从魔窟底下背上来,魔君……魔君救了您,但是,他不允许魔医为阿圆诊治,阿圆她现在……已经快撑不住了……”

黛溪握住阿圆的手,阿圆的手一片冰冷,那万年玄冰的寒气,已侵入她全身。

她理了理阿圆额上的发:“阿圆,你别怕,我会救你的,你要撑住,好吗?”

话落,她嘱咐秋月照顾好阿圆,转身头也不回的冲向九幽宫。

没有玄瑾胤的命令,没有一个魔医敢为阿圆诊治,现在想救阿圆,只能去求玄瑾胤。

她一路冲到九幽宫,却被宫外的侍卫拦住:“娘娘,魔君吩咐,今日谁也不准入内,请回!”

黛溪噗通一声,直直跪了下去。

“魔君,魔君我求您了,您救救阿圆吧,她真的快撑不住了,万年玄冰的寒气已经侵入她的体内,她随时会撑不下去的!”

然而房间里传出来的,却是叶盈盈娇俏的声音:“魔君,好吵啊。”

黛溪心头大恸,内心比这冰雪更冷。

可是她无暇悲伤叶盈盈是否在魔君殿里,她只想救她的阿圆。

大雪纷飞,黛溪跪在雪地里,一下又一下用额头砸地,嘴里一直在呢喃重复一句话:“魔君,救救阿圆吧,求您了。”

不知过去多久,黛溪感觉自己好似浑身都失去了知觉,只有机械的动作不停重复。

视线里忽然出现一双粉色的绣鞋,黛溪没有理会。

秋月跪下来,扶住想要再次磕头的黛溪,泪如雨下:“娘娘,别求了……阿圆她……已经去了……”

黛溪顿住动作。

她看着秋月,却感觉自己并没有看清她的脸。

殿内又传来叶盈盈娇俏的笑声。

黛溪的视线模糊一片,眼泪落在雪地里立马消失不见。

“秋月,扶我回去吧,阿圆还在等着我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04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很长一段时间,黛溪都不能接受阿圆的离去。

她将秋月的名字改成阿圆。

每一次想要服侍,她都喊的‘阿圆’,她强迫自己不去看‘阿圆’的脸,就好像这样,阿圆就还在她身边,并没有离去。

久而久之,她好像也接受了这样。

阿圆其实还在她身边,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守护着她而已。

日子一天天过去,黛溪甚至能接受玄瑾胤宠爱叶盈盈的事实了,不知道是不是痛到麻木就失去了痛觉,她再听到关于玄瑾胤和叶盈盈的种种,好像已经感觉不到疼了。

-

再过一个月,就是三年一度的魔界大会了,这段时间,魔宫上下再一次紧张起来,只有黛溪觉得事不关己。

她面无表情,双目空洞,每天像行尸走肉一样生活在这魔宫里。

尽管她觉得魔界大会与她没有关系,但身为魔后的她,依然不能真的做到独善其身。

秋月为她换上玄瑾胤让人送来的墨色锦服,戴上属于魔后的后冠。

时隔三个多月,黛溪再次见到玄瑾胤,此刻她的眼神平静的好像一汪死水。

玄瑾胤不满她的反应想要开口说些什么,却被叶盈盈打断,“魔君,宴会开始了,落座吧。”

叶盈盈依然是靠坐在玄瑾胤的大腿上,黛溪这次,就连余光都不曾向那边瞟过。

一曲毕,舞女徐徐退场,叶盈盈却在这个时候忽然道:“听闻人界琉璃公主一曲广袖流仙舞乃绝色,只要一眼就能令人沦陷、疯魔,魔君,阿盈今日也想见识见识姐姐的本事呢!”

黛溪瞳孔骤缩。

叶盈盈竟想让她,堂堂的一国公主,如今的魔后像个低贱的舞妓一样当众跳舞?

她很想看看玄瑾胤此时的神情,可这一瞬间,她发现自己竟然不敢看。

原来,她并没有自己想象的坚强,她还是在害怕。

她怕玄瑾胤还是会偏袒叶盈盈。

整个魔界大会来了不少人,听到叶盈盈的话,霎时起哄让魔后献上一舞。

黛溪终是忍不住,看向玄瑾胤,她没有说话,只用力攥着拳头,他在赌,赌玄瑾胤不会让她在这么多人面前,像个卑贱的舞姬一样跳舞。

然而下一秒,就见玄瑾胤神色莫测道:“哦?我竟不知,魔后竟会一曲广袖流仙舞,那就听阿盈的,跳上一跳吧。”

黛溪以为自己不会再痛,直到这一刻,才知道自己还是错了。

黛溪定定看着玄瑾胤,最后缓缓站起来,当着众人的面,她卸下后冠,褪去繁琐的锦服,锦服之下还有一件外衫,她绑紧外衫,走下殿台。

广袖流仙舞曲起,黛溪随着舞曲而动,因她外衫绑得紧,随着舞姿起伏,那曼妙的身姿一览无余。

整个大殿不知何时陷入了一片安静,所有人都死死盯着台下那道灵动起舞的身影。

玄瑾胤一瞬不瞬望着台下的身影,不知何时竟入了迷,他定定看着她,仿佛这个世界只剩下她。

却在此时。

一道身影也跟着跳下台。

黛溪眼前虚影一闪,腰间缠上一股霸道的力量,她大惊,抬头就看到一张有些熟悉的脸,她辨认了一会,才突然认出,那是叶盈盈的哥哥,叶旭。

叶旭掌住黛溪盈盈一握的腰,用力一按,按到自己怀里,他故意使坏,将他的身子紧紧贴着黛溪的。

黛溪脸色大变,一片赤红,全是羞耻。

她疯狂挣扎,想要推开叶旭:“你放肆,我是魔后!”

叶旭满脸贪婪之色,听到黛溪的话,他不仅没有松开黛溪,还转头看向玄瑾胤:“有什么关系?魔君不会介意的,对不对?”

********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05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玄瑾胤面无表情,谁也看不出来,他究竟是介意,还是不介意。

黛溪同样看向玄瑾胤,见他丝毫不为所动,顿时心如死灰。

叶旭色胆包天,当着所有人的面,将脸埋进黛溪颈间,呢喃道,“反正魔君爱的是我妹妹,你在魔宫,如同个弃妇,不如跟了我,我会对你好的!”

黛溪只觉一阵恶心。

为什么要这样对她?

那么多双眼睛就那样赤裸裸的看着她!

黛溪根本无法忍受,她恶心得想吐,她发了疯般挣扎,“放开我,放开我!”

她拼命想要推开叶旭,争执中,她感觉自己的手上忽然被塞进一样东西,她甚至来不及看清那是什么,就用力刺入了叶旭胸膛。

叶旭的动作霎时止住,黛溪也愣住了,她低头一瞧,才发现自己拿了一根簪子刺在叶旭胸膛上。

三秒后,他噗的喷出一口血。

“哥哥!”

“旭儿!”

叶盈盈及其父叶士闻猛然站起来。

叶士闻双目赤红:“我的孩儿!”

他回头,愤怒望着黛溪,抬手用力一挥直接将黛溪掀飞。

黛溪被掀得撞在柱子上,痛得吐出一口血。

黛溪觉得,她今日大概是要死了。

可就在叶士闻再次向黛溪出手时,一道修长的身影挡在了黛溪的面前。

黛溪满脸诧异的看着玄瑾胤的背影。

他竟帮她挡了。

叶士闻看向玄瑾胤:“魔君,今日你的魔后将我儿伤成这样,是不是该给我狐族一个交代!”

玄瑾胤道:“叶族长,此事我自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。”

说完又吩咐人将黛溪押进了大牢。

黛溪被拖走前,暗暗自嘲,终究是她想多了,玄瑾胤怎么还会护她,她早已是一颗弃子。

-

魔牢。

黛溪坐在地上,这已经不知道是她被关在魔牢的第几天了,从她被关进这里到现在,她没再见过玄瑾胤。

她仿佛是被遗忘了一般。

想起那日的事,她抬起手,看着自己的手心。

那日反抗叶旭时忽然出现的那根簪子,的确是她那天戴在头上的簪子,可是……她想不起来自己是什么时候拔掉的,她总觉得,那根簪子是忽然出现在她手上的。

她怔怔发着呆。

日复一日,黛溪每天都被关在魔牢里,不知道为什么,这日她忽然做了个梦,她梦见魔族向人族开战,战火连天,满地尸骸,黛溪猛然从梦中惊醒。

她惊魂未定,大口喘气,然而噩梦带来的心惊胆战迟迟未能平息,不知是不是错觉,她心底隐隐不安。

黛溪从地上站起来,她趴在栏杆上,想找守卫说话,刚要喊出口,就听见不远处传来声音:“听说魔君和狐族族长准备联手朝人族开战了!”

“真的假的?可魔君迎娶魔后的时候不是和人族定下约定永不开战的么?”

“因为啊……那狐族太子,死了!魔后杀的!那天刺中狐族太子的那根簪子,是有毒的!”

黛溪浑身发抖,不是这样的!

是叶旭先要侵犯她,她只是想推开他!

而且,她的簪子上怎么会有毒?

黛溪大脑一片混乱,却在这时忽然想起来,她当时双手被叶旭攥在胸前,那个距离,她根本没办法去拔自己头上的簪子。

有人陷害她,是有人故意要叶旭的命最后却安到她头上!

她是被冤枉的!

玄瑾胤,她必须将这件事告诉玄瑾胤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06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魔族和人族决不能开战!

她必须见到玄瑾胤!

但想要见玄瑾胤,需得先离开魔牢。

黛溪坐在地上,想着离开魔牢的法子,忽然忆起阿圆给过她一个锦囊,她取出锦囊,倒出里头的易容丹。

想起阿圆,她鼻子一酸,这颗易容丹是阿圆想让她离开魔宫给她准备的,没想到却在这里派上用场。

易容丹只有一个时辰的功效,她必须利用好这一个时辰。

午时,守卫进来送午餐,发现黛溪缩在角落里一动不动。

黛溪虽然被关在这里,可她到底是魔后。

守卫担心黛溪出了意外,打开魔牢想一探究竟。

就在她靠近黛溪时,黛溪猛然转身,将软骨散撒到守卫脸上。

这软骨散是之前魔医过来治疗她身上的伤时,她偷偷拿的,就为防再次遇到像叶旭那样的人。

守卫只来得及看黛溪一眼,就失去了意识。

黛溪连忙起身,吃下易容丹,然后迅速换了二人的衣服,将自己变成了守卫

黛溪一路低调,有惊无险的出了地牢。

抵达九幽宫,黛溪刚要推开房门,就听到里头传来喝彩声:“恭喜魔君,又拿下三座城池!”

黛溪定住。

“人族虽有降魔师,但现如今也是强弩之末,统治人界,指日可待!”

“叶族长所言极是。”

黛溪看着玄瑾胤悠然的笑脸,浑身都冷了下来。

她忽然发现,自己遗漏了一个最重要的地方。

那就是玄瑾胤为什么能够容忍叶旭染指她,即便他不喜欢她,可她到底是他的魔后。

为什么她的手上会突然出现那样一根带毒的簪子,玄瑾胤身为魔君,有人在他眼皮子底下藏祸,他真的不知道吗?

黛溪连连后退,她发现自己错了,大错特错!

玄瑾胤的笑脸显得那样陌生,她好像,从未真正认识过这个人。

就在黛溪后退的同时,玄瑾胤倏然朝她看来,黛溪易容丹的功效尚未过去,可易容丹糊弄修为低下的侍卫尚可,在玄瑾胤面前却是小把戏。

黛溪转头就跑。

才跑两步,她腰上忽然覆上一股强劲力道,瞬间将她抱起来。

玄瑾胤抱住黛溪的同时,将她身上的易容丹消退。

昔日深爱的人,黛溪竟只觉得恶心,她想挣扎,可想起那个梦,她又不得不弯下腰,她潸然泪下,紧紧攥着玄瑾胤的衣领:“魔君,人魔两族联姻的时候,您答应过不与人族开战的,我求您了,您收手吧!”

可即便看着哭成泪人的黛溪,玄瑾胤也毫无恻隐之心。

得不到玄瑾胤的回答,黛溪大吼道:“玄瑾胤,你答应过我父皇的,你不能言而无信!”

玄瑾胤面无表情:“你失手杀了狐族太子,叶士闻要向人族复仇,我阻止不了。”

黛溪冷笑,“狐族太子究竟是怎么死的,你真的不知道么?”

玄瑾胤神色微变。

黛溪心如刀绞,悲痛跪下来:“玄瑾胤,我求你了,你要我怎样都可以,不管是让出魔后之位还是杀了我给狐族太子报仇,都可以!只求你,放过我的族人!”

玄瑾胤低头看着她,有那么一瞬间,他想要开口答应。

可是……箭在弦上,他不可能停下来了。

他不会为任何人停下脚步。

无论是谁!

玄瑾胤甩袖离去,黛溪泪如雨下,绝望闭上眼。

“看好魔后,不准她踏出九幽宫半步!”

“是!”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